20100527-
昨天space掛點..= =a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類似Outlook封存的功能....
不然哪天放水流我很冏.....
不靠日記我有大半都在失憶狀態.....(掩面
 
話說回來昨天幹嘛來著?
只記得比較晚下班阿寬說要去打火兄弟~
結果就三個人一起離開公司~
雲美得很奇怪~天氣可能又要變了吧
發現超大月亮=口=!!!!
大得很誇張阿~~~
不過後來騎到那邊就變小顆一點了.....b
 
跑去全聯買明日午餐調理包
順便把說要買襯衫的阿母找出來逛夜市~:"P
我家的電鍋第一次煮這麼多米XDDD
好奇妙啊!!
簡訊之旅...
啊,早上上班路上遇到洪某人穿吊嘎還不戴安全帽的騎車過去XDDD
 
20100528-
還好在下很大前進到廠內,呼
整天幾乎都在做逆向...-____-a
我偷渡手機進去聽音樂了..(小聲
看樣子大爺確定是要走了~
我們部門要被繼父認養....嗚嗚....
阿寬也差不多了....嗚嗚....
小李跟離家出走的孩子差不多.....嗚嗚....
外面下著大雨......
正在聽BEAST-Easy
不過要我對著大家唱副歌這兩句也太噁了~I can't.(跑走
 
希望這波鋒面不要造成人員傷亡啊....
 
我要吃阿鈣....坐在電腦前2個小時膝蓋就怪怪的感覺......-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