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麥當當我超早出門的!!!
半路遇到剛從田裡要回家的我爸害他嚇一跳XDDD
 
那兩位一搭一唱的可以去組雙人組嗎?
我還想說制服事件後感覺講話口氣有變謙和一點...
沒想到還是一樣....= =#
叫我壓時間壓出來又在那邊叫叫叫~
他拍那麼快不會叫他自己去拍喔?
幹嘛要推給我拍還硬要推給阿寬畫~
每次都無視別人手頭上的工作.....
以為別人加班好像理所當然?
還好他是對另一個人說很久沒看到你留到8.9點了~
如果是當面這樣嗆我我怕會忍不住...= =
盡力吧.....雖然這樣說好像有點不負責任...
你要這樣硬壓我時間亂放話到時候做不完請自己收拾殘局,謝謝。
 
慘了..搬家後我跟新業務有代溝....
不知道是他把事情複雜化還是我把事情簡單化?
 
 
表姐找我去屈臣氏~
跑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