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短暫沒下雨的天氣真舒爽.....=v=
不過很想把廚房的牆打掉.......整個早上在那邊忙東忙西噴汗啊我.....
洗菜的時候意外發現一隻蝸牛!!!!
還停在杯蓋上跟標籤牛對望XDDD
就想到了溫牛牛.....
離題...
幫他拍照還很會對鏡頭耶!
然後放生了~好走XDDD
 
豪雨特報不是說說的...我冏
不過已經跟大妹說要去找她了!!!衝----
這種天氣太危險所以轉搭公車...=3=
我妹有了遊戲都沒有姐姐了....叫她載我到圓環也不要= =
耍脾氣說我要用走的去!!!結果我爸看不下去載我去...O ^ Q
接下來等車的時刻目睹有人鐵馬雙載犁田到達公車站...冏"
第一次搭屏東客運~挺不賴的..還有電視耶...@  @
喔...外籍朋友香水也噴太重...orz
 
到達台南幫大妹&友人買飲料又順道去買了布丁:"P
大概最近都沒在運動.....突然拿一堆東西又徑走到光復校區......喘死我...orz
這種天氣還能汗濕全身耶...=3=a
歷經短暫迷路總算找到他們棲身的地方啦XD||||
自從上次北上看皮克斯後再也沒跟大妹見過面了~真害羞(?)
當了一下很不專業攝影師幫忙拍照~
趕快陪大妹去換裝~
她還要趕車回新竹...T  T"
啊啊啊!!!!我拿著的時候好像把她的其中一個道具弄斷啦!!冏爆!!!
是說各位coser能不能替別人想一下呀....
每次在化妝室排隊排好久又聽到裡面的人在玩鬧聊天真的會不爽...= =
還意外的遇到500~XDDD
等她搭上接送車後我就去自我之旅了...
 
不過神經放鬆後腳破皮的痛感瞬間衝到腦門.....
阿哈哈我怕上班的布鞋會濕就穿了新的那雙......好痛...QxQ
跛著腳走回北門路.......
我受不了了~~~~找鞋店請小姐幫我挑個涼鞋換下來了!!!
請頒優良消費者認證給我....我不但不敢殺價還很容易被說服.....掏錢又很啊灑力....
不過呀~媽媽!!!原來涼鞋有這麼舒服~~~~~~瞬間腳跟好像都快痛哭流涕了....
精神抖擻的跑去光南做了件事.....6 月 底....=v=///
接到阿母電話說要來載我順便去吃飯耶!!!!
水啦~~~~不用去擠公車了XDDDD
接下來就來來回回四處晃~
上車後跑去怡東吃飯:"P
好好吃喔~價位又算平價!我們點了六菜(小)一湯455
有菜有魚有肉:">
除了紫菜蛋花湯虛掉了之外........
 
 
最近MTV強打 韓國的F.CUZ+瑤瑤JIGGY
第一次聽到時覺得不太習慣...
我還是覺得哪國人就唱哪國語言比較好....比較有FU....
(所以SJ唱中文我......)
不過默默的又中毒了!!!會不小心哼出來XDDDDD
節奏旋律很輕快~*
BUT 不了這單字啥意思...
查了一下,唉呦真是危險的單字!
在這歌裡用不好很糟XD|||
JIGGY>>>>
原始的意思,純粹只是「瘋狂」(crazy)。而後有人也把它用在坐立不安的、興奮的,一直到最近,依然有人如此使用 - 看族群、年齡而定。
1997、1998年,在威爾史密斯的饒舌歌Gettin’ Jiggy Wit It 大受歡迎後,
get jiggy變成「玩、玩耍」「徹底、好好地享樂」的代名詞。
更貼切的說法,就是「忘我、毫無顧慮、自由地發揮,尤其在跳舞、表演音樂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