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個無厘頭的東西-"讓你的電腦講話",
我試了XDDDD
 

新建一個記事本,

在裏面輸入 CreateObject("SAPI.SpVoice").Speak "ABCDE(打想他說話的內容)"

保存這個文件的名字爲 "1.VBS" 雙擊運行看看。
      
不過最好是大寫,小寫的話聲音會不太清楚,如果編好給心愛的人的話一定會讓他驚喜不已的...呵呵~~
(OS:我如果收到這種東西一定會驚喜不已的一邊笑說北七一邊揍他個兩三拳再說?
        
備註:VISTAwin7可以說中文的。據說VISTA是女聲。XP是男聲。
(P.s:我打單字是男聲~打一串是女生胡言亂語XDDD)

另外在FB上看到這則設計人的心聲轉貼一下...O_Q...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notes/welson-tu/guan-yu-zun-zhong-she-ji-de-yi-pian-wen-zhang/394163097062

 

>>>>>>

 

朋友開飯店,你吃飯他收錢,大家覺得理所當然。
朋友開文具店,買文具他收錢,大家覺得理所當然。
朋友 開服裝店,買衣服他收錢,大家覺得理所當然。
朋友做設計,收錢,大家會覺得這個朋友怎麼那麼吝嗇

飯店打折,大家說:這個朋友真好

文具打折,大家說:這個朋友真大方

服裝打折,大家說:這個是真夠朋

設計打折,大家會覺得這個朋友有點小氣


飯店說:以後來我這吃飯,全免費!大家說:不行!你是做生意的

文具說:以後來我這買文具,隨便拿!大家說:不行!不合情理

服裝說:以後來我服裝店,全部任穿!大家說:不行!哪好意思啊

設計師:以後有什麼設計就找我幫手!大家說:好的,謝謝啦!


大家看到物質,看到飯菜,看到文具,看到服裝,認為這些都是要錢購買的。

但有一種行業,大家都看不到它的物質與勞動,就是設計。
當大家看到一張紙,印著一個LOGO時,便認為這只是一張有圖案的紙。
其實,設計師的那張紙,就是飯菜,就是文具,就是服裝,就是生存的手段。

飯店靠飯菜為生。
文具店靠文具為生。
服裝店靠服裝為生。
同樣,設計師就是靠設計為生。

當大家吃了飯,買的東西,穿了衣服時,便大大方方的付款。
當大家讓朋友做設計的時候,卻只是說很簡單的,隨便弄一下就行了,很快的
我不想告訴你們,設計師們已經聽了上萬個朋友說同樣的這句話。
現實上,設計師的這隨便弄一下,卻是更比那碟飯菜,那支筆,那件衣服,來的更苦更累。

(這我有點小小的不贊同啦...畢竟各行各業都有其辛苦之處...)

出賣的不是那幾元的成本,而是精力,是健康,是體力,是腦力,是消耗生命。

只是設計師都躲在深夜的房間裡付出,大家都看不到,
到大家看到的時候,就成了大家認為的幾個色塊而已。

設計師很善良,不敢跟大家說,因為說了,就成了吝嗇的人。
設計師很善良,幾秒鐘的沒問題,換來是幾個晝夜的通宵生命 消耗
設計師很善良,什麼都答應大家,因為你們是我們的好朋友。
所以,希望你們也要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

 

 <<<<<<<

 

OS:人家堂堂一位總監都這麼說了你要我這個不純熟的邊緣設計人怎麼辦?

不要再說這個幾分鐘就好了吧?” ”?你還沒畫完喔?之類的話來傷我了….

       本姑娘做白工還要被你嫌棄真得會突然很美送
 
  <<<芝瑩送我的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