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請假去辦自然人憑證~
還挺簡單的..@@a
不過送的讀卡機還要到新化換....=x=
 
下午一到公司就聽到說又發了新的工作守則,
說以後周六要跟著廠內穿制服.....= =
上周六鄭先生才跑來這邊大喊大叫說現在搬進這裡應該要照著裡面的規定才對~
這大嘴巴.......
啊應該先寫源頭~
上周聚餐那天早上,
某人發mail說依三爺指示以後早餐要在8:10分前吃完,可是後面又附註一句(零食不限),
超可笑的不是嗎?
那我可以吃著蛋餅說這是我的零食嗎?
這個北七規定我在想是我害的...
因為早上吃不太下所以我都吃很久.......
可是我的手跟腦又沒有停止工作,奇怪耶。
(我知道早餐本來就要在上班前自行解決,可是這規定是突然冒出來的就很火..)
再來第二條是上班不能講手機,
這個對我沒差,但是發命令的人很矛盾....= =a
接下來就是本日的制服事件,
還要我們部門這幾個全換成廠內的POLO衫,
That's OK.衣服拿來,
結果說要換最後又不發。
一直不干不脆的轉寄信很煩耶!
我剛聽到當下超想直接回mail問說:"請問還有其他的工作守則可以一次說完嗎?"
唉...
只是想不透規定這些是以為工作效率會提升喔?!可笑。
重點來了!!!!
我沒那個膽我也不想日子難過,哇哈哈XDDD
所以寫在這裡發洩一下就好了......(掩面
而且....其實我對某人的怒意比對三爺嚴重....因為信都是從他那邊收到...= =
阿寛一直叫我不要堅持兩年....
可是我後來想了想....都快到了.....
我才不想因為這些無聊人讓我的特休溜掉= =
不值得。
而且還有其他很多我喜歡的人在= =
 
去了趟書局買文具...
我覺得我可以跟放歌的店員當個朋友...=v=!?
他挑的都是我喜歡的歌耶!!!
本來還在想說會不會剛好只是個喜歡韓樂的人
下一首就換成小丹尼爾XDDDDD////
 
 
 
這小子跟群的封面好合XDDDDD
讓我忍不住想起李逍遙拿著破天槌要去敲破石像的畫面.....-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