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保安車站接阿寛~
恩...人還算不少耶..@@a
 
事隔多天...我已經忘了上班發生啥事了=v=||||
芝瑩帶頭~淑鈴+我+阿寛前進大學路,
下班車潮好恐怖~~~~我邊騎車邊冒汗.....|||||
頗準時的到達本日聚餐地點~歐加里(剛寫成歐里拉...你哪位...|||b
這間店在18巷的接近尾端處~
18巷裡有氣氛的餐廳一堆~不過我幾乎都沒進去過XDDDD
先來記一下參加成員x9名  =v= ///
由右到左分別是:
返台假的主任+很舊很舊的同事書宇+很舊很舊的同事阿傑+電車半路被call來的哲宇XDDDD
 
+產設課新成員建祥(拍這張時他已趨車趕回家了XD||)+產設課帶壞小孩的小李+沒睡覺的阿寛+產設課有點新的成員芝瑩+產設課資深員工淑鈴+me
接下來就是大混戰消息交換之旅~(別名八卦之旅or近況之旅XD)
原來某人是阿弘同事,(我真的不知道他在這家公司啦~)
然後他把八卦講完了~害我變千古罪人XD|||||
可惡!!阿弘如果你不小心看到這篇,
我可是有保密喔!!要算帳請找你同事=3=
既然都見光明了順便幫他澄清一下~
他真的有去台北XDDD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人人有些秘密之約~
我也是有苦衷的~~~~OVER!
 
接下來是美食之旅=Q=///
順序有可能亂七八糟請不要介意....
我點了XX嫩煎豬排餐
首先上的是主廚濃湯~
把胡椒灑的有點破壞畫面拍謝!!XD|||
 

緊接著我喜歡的麵包>Q<

附上一杯看起來很涼的應該是醋

沙拉有三種~

這個是芝瑩點的看起來很精緻~

馬鈴薯泥+生菜+奇妙物

最下面那片東西蠻好吃的可是三個人都吃不出啥作的@@"

下面這盤是阿寛的海鮮沙拉~

很美可惜我不太敢吃海鮮>x<

至於我很老梗的點了一定敢吃的千島蔬菜沙拉....

就整盤綠綠的上面橘橘的千島醬.....=3=a

然後鳳梨蝦球~挺實在的:"P

我的主菜>W<////

他有磨菇醬跟黑胡椒醬可以選~

可是...我覺得還是單純加海鹽最好吃了>Q<(口水.....

海鹽之於豬排就跟蒜頭之於青菜一樣重要....

是說最近蒜頭漲價.....

離題,

這個比起其他人點的雞腿啦~豬腳啦~雖然分量比較少一點

不過我還是飽到快吐.......都是前菜把我的胃撐爆了....

附餐飲料選了洛神花茶:">
甜點我幹嘛點蛋糕.....好撐......
有冰淇淋/(芒果)奶酪/蛋糕三種可以選:")
吃飽飽還是在聊天之旅~
本日最經典是主任在模仿他主管不小心真敲到桌子XD
嚇到隔壁在整理的可愛服務生~拍謝捏XDDDD
離開前跟阿寛玩一下自拍XDDDD
主任跟哲宇跑去看電影續攤了..真好=3=a 
明天還是得上班的我們很認命的回家,
不支倒床-------------------

我很喜歡店裡這個擺飾:")好可愛呦~

(比沙發後在抽菸的人臉可愛多了XDDD

請找第三張照片的隱藏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