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還以為是周六了哩..= ="
忘了小李下午請假!!!!
看他刷卡下班時臉爽的哩XDDDDDD
好啦下周二我再來拍手機全家福照...=3="
 
排骨!!!!!沒有菜但是有排骨慰勞我!!!
 
outlook大爆走整個下午都收不到信~
啊!中午去業務部蔡QQ他們正在看轉寄信~
說是大陸鄉下替小孩取名的方式~
我生日那天出生的小孩會被取名叫做傻財~哈哈XDDD
挺有福氣的名字啊XDD
比其他很多月份的好喔~噗!!!
 
阿寬即將迎來論文提案日....
類神經啥鬼我聽不懂...
只好下班時給個抱抱當加油>3<"
 
又開始了摺蓮花金的手工藝時間..
我爸自己說要折卻跑出去= ="
邊唱歌邊折突然有人敲了門...驚!!
還好今天穿得不算正式還算成體統......(冷汗
我爸的道友要來找他聊天.....
等他回來的時間開始跟我講道了...orz
 
跟阿母在看信用卡的申請書條款~
太好了優惠我都用不到,放棄。
要上樓前看一下手機時間...
剛好桌布不受控制系統跳到溫流的圖片~
沒頭沒腦的把手機拿給他看
"那是誰?"
"屋紐~"
"蛤?"
"屋紐屋紐~~"(跑上樓(<神經病XD||||
害我突然想起吃飯時看到一點康熙...
劭昕冷不防的拿絲襪套頭然後他媽媽面無表情的回他XDDDDD
北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