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洗我剝我切~
然後就到出門時間了orz
 
在車上不知道為啥講到蘋果..
然後我爸突然很任性的說:"吼!挖金正就ㄊ訝呷澎各!  ‧)3(‧"
當時的口氣害全車笑翻XDD
決定明天開始天天飯後水果就切蘋果了!(才沒有
是說因為昨天才訂位所以得吃比較早的午餐~其實也還好就11點這樣....
關廟老家的聚會~
姑姑家沒回來老二小孩要忙著寫功課所以只有13個人~@@a
我們又去農舍了......
這次不知道誰想體驗大自然決定坐外面....拋棄裡面好涼的冷氣...
雖然上面跟左後方各有隻復古風電扇....
可是...媽媽!!!好熱喔我開始起疹子了.......O _ Q
拍謝雖然是母親節對我媽還是很不留情=v=|||||
然後對面的嬸嬸笑得很開心這樣XD"
 
我弟還要上班我爸要看布袋戲(?)所以就沒有下個行程嚕~
 
傍晚則是到外婆家吃飯~
舅舅們都在忙著做生意沒回來..- -
只有二姨跟表姐~
不過因為7點半有人要去看費玉清演唱會所以也匆匆解散了~
二姨跟我媽XDDDD
 
10天要折108朵.....
邊折邊看大愛台
然後人物背後的白板寫著:"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恩...頗有省思的....
就突然想起前陣子對某些人很生氣搞得我自己都快內傷...
何必呢...?別人也不痛不癢的.
是說現在想通是歸現在.....
再遇到我還是火氣會"咻"的上來吧~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