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鼠難用不是病,用起來要人命。
今天也要待補.....嘖!
 

可是.........我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了...
只記得催圖催圖催圖.....
阿寬難得的跟我們一起去餐廳吃飯......
既然有寫到滑鼠那晚上我應該是在趕叔叔的圖吧...感覺對了!
雖然他都不回我信我都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阿!記憶又回復了一點!
早上有下雨,
我努力把車牽到門口後怕包包灌水就把他放進坐墊裡:")
鑰匙在我包包裡呢 :")
靠趕快又衝進去找備份XDDDD|||||
然後我就遲到了兩分鐘....用跑的還來不及......
是說每當逼近55分時刷卡中旁大家都好像很熟的會聊上幾句~
 
拜拜的餅乾分到一杯羹嚕~
紅麴巴拉巴拉巴的不錯吃:"P
然後昨天的紅包之謎解開了~
是家樂福禮券~300元整~XD
比我本來猜10元好了30倍耶!!!!
阿寬說不會啦~禮券的面額至少100起跳~
那還是好了3倍耶~~
天哪我今天真樂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