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說明天想找我們去哪裡散步的~所以硬是把本來想約周日的電影約改成當天下午 = = "
稍晚跳上小白的車前進華納威秀看電影嚕!
恩.....我怎麼覺得今年看電影的頻率有點高......
雖然好像也沒看幾部....XD!?
廢話不多說我們去看了特攻聯盟(KICK-ASS)
每次瞄到電視預告都只有看見一頭紫毛,結束。
所以.....我沒料到會是這種血腥搞笑暴力XD||||
後來找線上才發現原作漫畫更是血腥到一個我不想看彩圖的境界......(腦內想像.....
第一眼看到主角穿那衣服突然想到忍者龜....變身!!!
我喜歡超殺女(Hit-Girl)&赤霧人(Red-Mist)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可是紫毛的角色僅次於白毛受到我喜愛XD|||尤其是女角!!
好啦我實在沒辦法文謅謅的寫出文情並茂的觀後感,
反正在畫面殺的瘋狂噴血我不是想摀住嘴就是笑出來XDDDD
配樂太歡樂了反而很好笑,哈哈。
我沒睡著也看得懂也沒有走出來大罵爛片~所以看倌應該可以小小的放心不是地雷!?
反正這種事自由心證自己開心就好~^_<
旁邊跟前面的男生笑的超豪放的哩.....(小白不是在說你放心!?
BUT...我在大老霸領便當時眼淚不爭氣的掉了....兩滴
 
 
 
散場時居然已經八點了!!!!
想覓食亂騎到了中正路...然後沒找到想吃的....
call out 給他朋友問哪裡有夜市....結果只有花園..冏||||
所以在又一陣大繞路之後到達聽說人超多的花園夜市...
太好了人好多我好矮= ="
最後好像也沒買什麼反正有覓食到就好XD
記的阿白老愛跑去花園可是果然沒遇到人~(廢話
喔我想到了!
經過一家叫"邋撒麵"的攤子,
我本來是要跟小白說:"念快一點好像會變成拉他面~"
不過縮減後只講出"拉他面"
下一秒前面那個女生轉頭說"那個字念撒啦!"
然後一驚的跟他旁邊的男生說:"ㄟ我後面的人念錯了~我還以為是我們的人哩!"
...........小姐.....你講那麼大聲我都聽到了好不好.........冏"
結束了花園夜市之旅~我想我N年前應該有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