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寫心經了.....隔了半年多...
 
下午回業務部幫忙拍產品照~
凹嗚..我討厭日光燈的反光....
那台數位單眼之難用眾人皆知,可是佩君沒用過以為很高級~
所以趁我用自己小數位在以防萬一的補拍時
佩君拿去試拍一下~果然用過就懂XD|||
彩嵋說要來公司探望一下~
業務們分批到門口相見歡我剛好充當人頭坐辦公室XDDDD
好討厭流汗可是我好會流汗喔.......
 
吃晚餐問我爸你穿長袖不會熱嗎?
他說你們心不靜~我的心已經很冷了...
如果是平常我一定馬上吐他槽...
可是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刻....
上周日我爸媽去健行還打電話叫他一起去....
結果前天一起工作的時候出了意外,
我爸晚上沒回來是在醫院....
本來說早上還在講話說腳骨折很痛
下午那個叔叔就離開人世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我爸....
今天上下班出門跟進門他都沒有像平常一樣講無聊話.....
好討厭這種氣氛...
真的無法預料下一秒自己會怎樣....又或者會失去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