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用一袋筍子換到一大瓶沙拉油跟6瓶紅茶..........
所以我背著沙拉油上下班.....還遇到大爺跟康博....||||
超重的!!!My肩膀!!!
 
早上趕趕趕有點魂不附體........
中午回業務部送飲料聊起天來~
艾欣跟Wing好突然問我新人長得怎樣~?帥嗎~?
這種主觀的事....我就只好回:"不是我的菜耶~"
結果他們反問那我的菜是哪一型的XDDD|||||
ㄜ!!! 嗚!!!這個...我回答不出來正在支支吾吾時....
親愛的艾欣很迅速的幫我接話了:"喔是要跟你一樣玩cosplay那種嗎?變型金剛~哈哈哈~~"
噗!!!!!!之前就一直很想講....
我被貼標籤了XDDDDDDDD
到底是誰洩漏出去的XD|||||||
 
人不輕狂枉少年,我不記得我輕狂做了啥耶.....
然後晚上總是會不小心做了什麼後來才驚覺.....
 
每天下班騎車時都對自己說今天不能聽音樂了.....耳朵有點受不了...
但是坐到電腦前就忍不住戴起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