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沒電腦~
座位超級遠~
也不知道翊誠拿走那一鄉阿董上次外購回來的樣品叫他幹嘛?
弄得亂七八糟我會生氣喔= =
 
芝瑩買來巧拼平分嚕~
沒料到一個人辦公桌的腹地居然有6塊巧拼之大!!!!驚奇四超人!!
多出2塊他說要給我中午睡覺用XDDDD(因為之前跟他說很想像外面模具師傅一樣鋪紙板平躺=3="
所以......不可以辜負人家的好心!!!!
剩下10分鐘還是硬要拼起來硬要把自己塞進去XDDDDD
耶!!?還挺舒服的耶!除了我的枕頭扁了一點之外~哈哈XD
可是....如果我右前上方的監視器真的有用....
然後有人剛好在鐘響時刻看到這台監視畫面的話.....
會看到一個長髮女子從桌腳下出現然後爬上椅子很恐怖呀XDDDDD!!!!!!!!
 
阿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男丁小李莫名的嗨!?
中午吃飯突然叫我可以買一台重機就不用飆車上班~
然後不知道講到什麼放風箏....
最後就變成我會像海棉寶寶一樣騎著重機讓自己當風箏XDDDD北七阿!!!!
吃飯已經夠慢了還讓我笑到快噴飯XDDDDDD||||||
 
下一則是噴血事件。
淑玲走過來找我問圖檔的事,
邊講話只是覺得嘴唇有微微濕意.....
等講完我低頭要寫字卻嚇到自己!!!
紙上的血跡是怎樣????XDDDD||||||
我先舉手發誓剛剛沒有對嘴唇下手喔!!!!可能是講話動到傷口(?)吧=3="
太Over了馬上拿出相機拍照!!!(重點錯誤
之後就是潺潺流血快快吸血.....
所以...我不是餓到想吃衛生紙.....
頭好暈喔超準時下班.......
大家一起去刷卡~:"P
小李還說我可以去捐血然後叫護士拿針筒插我嘴唇~北七!!揍你啦XDDD
 
全聯也是個恐怖的地方......
我一張藍色的錢進去出來變一張紅色.......
不小心受到誘惑...
買了這個..(掩面)
上次也受斑馬紋的外包裝誘惑買了柔情的......
讓我想到在討論那遲到的一小時到底要不要請假比較划算....
又牽扯到出國然後玩笑的說:"走阿~明天請假衝韓國"
哈哈~~人要實際點阿醒醒!!XDDDD||||
 
 
今天看到一則廣告.....看到cos初音的人還以為我眼花哩!!!
下一秒出現越來越多coser嚇到俺了~~~
重點這還是"乖乖"的廣告XDDDD
沒封面我喜歡!!!出這種零食畢展可以自己畫圖送人耶XDDDDD(學弟唾棄
最後還說了句:"乖乖OnLine~"
我妹問我那是要怎麼Online.....真的耶...
抱著無比好奇心趁著沒失憶前(<重點)關鍵字搜尋一下!!!
還真的有XDDDD可是內容看完就....So So......
閒著沒事的人可以去Online一下說不定會中獎哩XD||||
這年頭什麼東西會得首獎都很難說的=3=a
乖~乖~乖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