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衣服把我的啟明&懶懶&小熊抓出去洗澡了,
大泰迪太大了我手洗會抽筋.........就放任他去吧....
起因是因為阿明頭殼流血了....(因為這個人抱著他睡覺牙齒流血.......<噁
說真的......
阿明長得好醜喔又四肢不健全可是我還是愛他!!!!
 
連穩定性極高的AI 10.0都敗在我的桌電手下了,
但是慘叫的是我.......orz
 
外婆+阿水+大舅+舅媽+二姨+我阿母+小孩x3 
是的,自從前幾週跟米漿阿姨去試吃後我阿母讚不絕口的農舍。
基本上我太多東西不敢吃所以無感覺。
離題,反正一行人去吃午餐啦!
順便帶外婆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不然他又要哭了...
(但是我幾乎沒遇到他跟我哭鬧過....大概也知道我沒辦法帶他出去玩XD||||)
唉呦!!!居然穿了去日本時幫他帶回來(還被我霸佔過一段時日)的毛茸茸披肩耶!!!
有點微妙的感動......OwQ
以前不敢吃青椒的我在公司伙食的訓練下變的愛吃了,噗!!
  (他剛好在咬東西XDDDD||||
 
應該是店狗:"P? 我去兩次都有看到他四處跑~還有俏麗眼睫毛好Q呦!!!XDDD
 
Ne Yo(尼歐)曲風我喜歡..=w=////
今天推Closer 還有  M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