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我睡過頭了..orz
 
早上亂七八糟的忙碌著
電話響不停人來不停一件事都還沒做完另一件事又插進來....b
耘希來等色卡時聊了下
如果同事是因為更美好的前途而離開公司我會替他們感到高興,
可是卻因為身體狀況而離開讓人感到不捨.....
而且聽起來好恐怖...Q ^ Q...
耘希加油!!!
 
換佩君請飲料~新梗!!
他請波哥XDDD(念著波哥腦子想到的是阿二.....)
我還是少喝點奶茶好了...尤其是常溫的......
真的會心悸........T  T"
 
為什麼明明就下班時間我拿個光碟給宛歆也要偷偷摸摸的......
今天的廚房密談會也聊到不知為何想正常下班也要找理由!?
只能說有人坐鎮的隔壁也挺辛苦的......
說到這....很突然的又被太上皇召見了......
因為太突然我也沒空緊張傻呼呼的過去又傻呼呼的回到座位......冏rz
剛剛發生什麼事!!!!???
 
中午亂點了韓綜來看....好順~暢~的網速啊
撥到最後被淘汰的某個人後面幾分鐘都被馬賽克處理
還波及到主持人半邊臉笑死我了!!!!!!!!!!!!!!!
害我想起魔法零蛋(是漫畫)某一集女主角被奇怪液體沾到半邊臉搞得像靈異馬賽克的畫面
更好笑了XDDDDDDDDDD
我憋笑得快胃抽筋XDDDDDDDDDDDDD
今天被小李拍的記錄照就以馬賽克畫下句點。
 
 
還沒還沒還沒!!!
冠秀生日冠秀生日冠秀生日!!!
可是東西好像下周才會到XDDD|||||
嘛~~總之就是...
冠秀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喔耶~~~~~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