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事後修照不如找個好光源吧~~~
光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
不過很可惜的生活中通常不是好的狀態~(攤手
啊!"群"進展到下集了~呦呼!!!
近中午米漿阿姨到我家集合,
出發前進新化吃午餐嚕~~
剛上車很悶我隨口說:"I can't breath!"
我妹:"為啥?"
我:"因為你讓我美送"
我妹:"??為啥?"
我:"你不知道什麼事情該先做嗎?"
我妹:"嘿嘿嘿(乾笑)"
= =   太好了..我講了!果然不要想太多比較好。不然我都要悶出病了!!!
公司的事就算了可是這是每天要相處的人。
喔...起因就是因為他一早起床給我直奔三樓家事都不做。
雖然接下來她完全沒改善...
我只能說線上遊戲太恐怖了....
 
四個女生到了一家叫做"農舍"的餐廳,
就跟名字差不多~懷舊裝潢~
占地還好...風景我覺得也還好.....就庭園式那樣
除了很多懷古的裝飾品外我沒特別驚奇的感覺.....||||
所以拿著相機走出去又走進來沒拍照~
不過就簡餐價位來說,份量很划算喔~:")
挺真材實料的~(也有快炒類火鍋類~)
沒有低消限制超棒的~OH YA!!!
人潮一直陸陸續續進來~
吃飽飽回家泡茶。
 
稍晚客人走了我媽載外婆去台南拜拜,
她一早就交代晚上要煮飯
差不多到我爸下班時間就下樓準備了.....
切菜切一半聽到門鈴聲、開門聲、人聲.......驚悚!!!!!
又來了!!!!!(倒地)
果不然整箱的伴手禮+兩大袋有的沒的.....
滿滿的海鮮.....奇怪的餅乾糖果水果乾.....還有一小箱和風醬.....我是要照三餐喝嗎.....
每次都跟大舅說人來不要帶那麼多東西而且海鮮只有我媽在吃.....
結果每次來都還是一樣多.....
台灣人不要太熱情啊~~~~~~~
重點是他們好愛一聲不響的出現在我家.......然後電視開超大聲對話好大聲....
還有一堆熟食.....
稍後我媽還買了5碗鱔魚+花枝意麵回來......然後驚訝的問我:"蛤?你有煮飯喔?"
"= =...........不是你叫我煮的嗎....."
看著桌上成堆的食物好像我家一周的食量堆在一起.....
不....說不定還超過一周的份......
好可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