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想要去上班還得先用機車玩智慧拼圖...||||b
下雨天還是早點出門以策安全.....
 
剛開outlook就發現大爺的回信about送小劉聚餐時間票選
"玟瑜 你行情很差耶  #%^&*&*#$"
迅速回覆:"可惡~幹嘛針對我XDDDD"
明明我隔壁那位也回說他都OK啊XDDDD
宛歆很開心的回說因為你好欺負~
明明就你比較好欺負~哈哈
是說廠內出包出大了宛歆想殺人下午請假了.....|||||
看樣子客戶八成又訓他一頓.....錯得不是業務頭一個遭殃的卻是業務....
想起最近信義房屋的廣告~
蠻貼切的可以注意一下XDDDDD
另外還有多學一種語言之國父篇很北七~XDDD
兩個廣告都讓我會心很多笑~哈哈
 
某人今天只煩我一次~
陳主任想必也領教過!?所以很快速的看了下檔案就打住了。
當時我正在試著疊合後視鏡的兩個零件....
陳主任:"玟瑜你也要用UG喔?"
看著某人:"對啊被迫的:" )   故意講給他聽=3=
 
中午去餐廳吃完飯雨下得有點大了..>X<
阿寬+芝瑩+我在門口計畫著要衝最短的淋雨路程過去,
1 2 3 衝~~~
下一秒我就掉坑了XDDDDDDDDDDDDDDD
原來種樹的地方之前移走兩棵剩下土堆~
這種天氣自然就是變成爛泥水坑
唉呦我本來以為是路面積水想要跳過去的....
這一跳就種進去1/3隻腳XDDDDDD北七XDDDDDD
馬上又跑去洗手抬抬腳放著猛沖~(阿寬配音:妹妹~太粗魯啦~~"
拍謝鄉下孩子喜歡這樣(? XDDD
好頑固的爛泥好難沖掉>x<
接下來的時間我赤著腳在辦公室裡跑來跑去XDD
還好三爺跟太上皇今天都沒進來XDDD|||||
衝去接電話煞車不及還跟慧君來個愛的抱抱=///=
是說模型室派上大用場了!!~
小李幫我開了烤箱,哈哈XDDDD
 
真的難得去逛夜市阿
平常只去買吃的就走了~
可是每次去就會被安哥看到XDDDDDD
 
我真的好不會看人喔...
一開始以為這個新的特助挺有禮貌的是好人....
昨天趕著要印東西一直催我說廠商在等
出圖機又不是我管的.....廠商要來你不會早點傳檔喔....
只是小開端....
平常幫阿董的轉檔基本上收到就會先做,
今天居然還特別註明"急件"後打來問我轉好要多久?
"恩...兩分鐘後寄給你~"
咻咻咻的還好沒給我當機,寄出!!!
馬上接到特助電話說他們看不到附件(驚驚驚!!!!
我還以為太緊張忘了貼附件哩,結果檢查寄件備份明明就有...= =
算了,他們兩個對我一個多數決....
趕快又重寄,呼。
又接到電話了,
"裡面只有這個嗎?怎麼可能?"
"是只有這個沒錯啊,還有另一個檔案我打不開~可是檔名一樣"(.QCD)
"打不開你要想辦法開給我們啊~"
"ㄜ.....那不然....我問看看啟丞好了"
為什麼我不會回嘴啊,可惡。
裡面就只有這張圖我確定,
打不開是我們沒有那程式應該叫廠商轉好不是我要想辦法生給你,
為什麼我要被一個連.rar都不會解的人大小聲?
我又急又氣的找啟丞幫忙空檔找阿寬芝瑩問看看,
讓你們擔心了...>"<
芝瑩還幫我用手機上網搜尋...O _ Q
下班時間到了,啟丞一直找不到人,
他又打來說廠商說他們都用Autocad畫的裡面應該有立面圖巴拉圖很多檔案才對?
應該不用開rar都可以讀(這句話瑕疵真大....
我真得很美送他懷疑我打不開.QCD轉圖轉的很不專業,
"何先生~那個檔案我們沒有軟體真的打不開~是真的~"
"哼哼哼"
靠么!!!!!他居然回我三聲冷笑!!!很冷很冷很陰險的那種冷
然後叫我先不要離開廠商要重傳圖過來,
先生現在是下班時間你要拜託人是這種口氣嗎?
阿~~~~爆炸火,到底誰在拜託誰。到底是誰沒有圖會不行?
你禮拜一要跟老董跟廠商開會關我屁事?
良心發作個屁我留下來等廠商幹嘛????阿也好氣我自己!!!
之後收到圖檔他媽的多了另一個檔案根本就是廠商lose掉你憑什麼懷疑我!!!
我好討厭仗著自己年紀或資歷就一副嘴臉的人,
沒品鬼!!!!社會墮落成這樣就是一堆這種不懂謙卑兩個字怎麼寫的人。
可是mail是要發給老董的我還是官腔的寫了董事長您好,附件請查收,謝謝。
啟丞總算回信了,說不能開
當時不理智的回他:"不能開真是太好了,我才不想管無理取鬧的人"類似的句子.....
事後想想....太衝動了..orz
啟丞你不會出賣我吧...Q _ Q
 
太好了隔周休的日子。
 
回家路上經過廣東粥的攤子突然好想吃=Q=
持續生氣真的會加速肚子餓......
這種天氣生意好好~@_@
隔了點距離被問說"你一個瞇嗽吼?"
還覺得奇怪我又沒點味增湯.....
之後才了解是皮蛋瘦肉粥簡稱~"皮瘦"XDDD
阿哈哈XDDDDDD
等~很~久~可是付錢時老闆說:"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喔:")
不會不會~~你友善我就友善~~:")
等待中喵到隔壁飲料店的暢銷飲品有個雞尾酒綠
買了=v=////
恩....喝不出所以然,因為不知道雞尾酒應該是啥味道XDDDD
倒是想起好久沒喝海尼根綠了~歸仁這邊好像不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