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爆米花的看官抱歉~
今天算是無風無浪的度過了XDDD
下午去做逆向~噴漆味暈暈~~~
 
後天要歡送小劉聚餐嚕~~
然後新人5月初要報到...恩...他要坐哪....?
 
大自然的反撲....
不知道要過幾天才能把那堆土挖完....唉...
 
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這個
其實也知道是背後龐大的資料庫採用刪除法~
不過我對其中幾題不太確定的亂答他還能猜中實在是.....神奇阿拉丁XDDD
也學了幾個單字XD||||
 
只是想寫一下字....雖然手寫功能會累個~哈哈
之前學的韓文1-10我忘得一乾二淨了....-3-
啊啊啊!!!我突然想起周日米漿阿姨突然問我說:"你有在看批五男嗎?"
沒在follow偶像劇害我遲鈍了一下.....批五男是啥鬼....
噗!!!!!! PS男啦XDDDDDDDD
被糾正過後他一直邊看電視邊唾棄說寫這樣明明就是5????
恩.....平常看很多奇怪的字型所以會自動腦內轉換XDD
 
 
我剛剛大笑了1聲半就被我妹說你有病喔= =a
 
驚,我爸突然跑上樓來叫我幫他做卡片....
呼.....日記差點被看光...=3=||||
然後叔打電話來要我幫忙做畢製.....= =
糟一個糕我嚴重懷疑他的畢製跟我經歷過的畢製差很多........專利是啥鬼.......
 
懷念推一下
T.a.t.u - All about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