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說要換光碟機...!!!!
趕快跑去找螺絲起子動手拆...
會電腦的人手真巧.....
我拆個排線都弄到滿頭大汗.....orz
呦呼~好了,
讀兩片...又壞了....
我再拆....再組...
呦呼又好了。
讀一片又壞了......
........心想第二台好像一直沒反應乾脆拆掉好了.....
我再拆.....再組.....
呼....又讀了一片....又掛點。。。
我......我可以把三台光碟機一起砸爛嗎........
而且主機好大聲.....比小李那台還over....
看知識+有好多可能的問題點....也不知到底是哪個..T  T"
一度考慮起要搬去修好還是直接換新的算了....
關機,吵死了。
 
是說在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張↓
我好愛踩坑喔XDDDD||||||
 
不知道要吃什麼~~~~
本來想不講話抗議我妹的被動,
不到幾分鐘突然想到如果他這樣對我我應該會很不爽...算了...
重點他根本也不知道我在氣什麼吧= =||||
等外帶時跑去隔壁超市買了堆餅.....|||b
 
洗碗時突然被點名=口=???
原來是叔叔.....
叫我幫他畫畢業專題的構想圖...- -a
恩......希望我理解的是他說的......b

因為溫牛牛所以難得聽了這類型的歌

(((twenty something,二十多歲,也就是20歲~29歲)))

 

Twenty something / by Jamie Cullum

After years of expensive education, 好幾年昂貴的教育後
a car full of books and anticipation, 學富五車,而期望甚高
I’m an expert on Shakespeare 我是莎士比亞的專家
and that’s a hell of a lot 去她媽的還有一堆啦
but the world don't need scholars as much as I thought.但這世界根本沒那麼需要學者吧

Maybe I'll go travelling for a year,也許我該去旅行一年
finding myself or start a career. 尋找自我,或者開始我的職業生涯
I could work for the poor though I’m hungry for fame 我可以為窮人工作,雖然我汲汲於名譽
we all seem so different but we're just the same. 我們好像其實大同小異

Maybe I'll go to the gym, so I don't get fat, 也許我去了健身房就不會發胖
aren't things more easy with a tight six pack? 有六塊肌事情會比較好處理吧
Who knows the answers? Who do you trust? 誰知道啊? 你又該信任誰?
I can't even separate love from lust. 我連愛與慾望都分不清楚

Maybe I’ll move back home and pay off my loans, 也許我該搬家,付清貸款
working nine to five answering phones. 朝九晚五處理公務
Don't make me live for my friday nights, 別讓我僅能期待星期五的放蕩之夜
drinking eight pints and getting in fights. 喝他個爛醉後打場架

I don't want to get up, just let me lie in,我不想起床,讓我繼續賴床吧
leave me alone, I'm a twenty something.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我才二十好幾

Maybe I'll just fall in love that could solve it all, 也許我身陷愛河,一切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philosophers say that that’s enough, 哲學家說有愛就夠了
there surely must be more. Ooooh但我總覺得一定比愛更多更多

Love ain’t the answer nor is work, 愛才不是答案,工作也不是
the truth eludes me so much it hurts. 真相難倒我了,還傷得如此之重
But I’m still having fun and I guess that's the key, 但我現在還很有樂趣
I'm a twenty something and I'll keep being me.我猜這就是唯一的路徑

I’m a twenty something. 我才二十好幾
Let me lie in, Leave me alone. 我還要繼續做自己
I’m a twenty something. 我才二十好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