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瑩買了青草茶來給我們喝=v=
看樣子最近幾天大家火氣之大是眾所皆知的喔XDDD||||
 
進來都一周了,我在提醒自己該作心態上的調整,
早上刷卡時差OK
螢幕離開要先關掉OK
中午不能上網OK
休息時間根本休息不到OK
中午吃飽飯再回來只剩10分鐘左右OK
結果今天閉起眼睛.........三爺在超安靜的辦公室中講起電話........好啦他很認真在業務中.....
儘量忽略他嘹亮的回音
太好了響起很惹人厭的預備鐘.....
本來還有2-3分鐘可是我就被叫醒了!!!
原因居然是因為今天三爺在所以大家在預備鐘就起來就定位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真得很氣啊稱的上福利的搬進來後都被剝奪就算了他吵得要死為啥還要為了他犧牲我短暫的休息時間啊!!!!!!!!!
你不休息是你家的事啊為什麼要打擾我!!!!
超不爽。
害我又想起中午在餐廳的事....
翁老爹嘴很賤不是一天兩天啦(噗XD
可是他今天吃飽走過來:"原來妳們也有今天啊=_,="
嗚~~~~~~想當初我們是跟著業務衝第一個打飯然後回辦公室看影片哈哈大笑的.......
總之這是一個伏筆,
偏偏有人就要在這時候來惹我。
然後發現我難得這麼討厭聽到有人叫我名字= =
 
"玟瑜~這個這個~要做逆向喔.. :"D"
".........= =  喔。"(不想浪費力氣跟他吵
"玟瑜~玟瑜~要畫3D啊~~"
"..........= =#  你很趕的案子不要叫我做。"
"這個...還可以啦....要給你畫才會成長啊~"(我明明就看到鄭先生在催你= =
"那我說不想成長可以嗎= =#"
"ㄜ.....不成長不好啊...巴拉巴拉巴..."
此時鄭先生進來參一腳逼問他什麼時候要去做其他組後視鏡的逆向?
"玟~瑜~這個要做逆向~~:"D"
".....= =不要,那是你的案子吧?"
"ㄜ?是~嗎?@##$^"巴拉巴拉說他沒空.....
"啊你什麼都丟給我你還有什麼要忙的= =?"
"我還有其他事要忙啊~~~:")"
"我也有我自己的事要做好嗎?"
中略,凹來凹去我快沒耐心了,
"你先說這個3D要改什麼?= ="
講一講問我"那你知道要怎麼改嗎?"
我就算不知道也不想問你更何況連圖都還沒疊知道個屁?
你以為我3D畫3年了嗎?= =
後略,場景跳到阿寬那邊,
........又是鄭先生開的端= =
就講到阿寬在畫的那組另一邊還沒逆向,
"玟瑜要做逆向啊~~"
靠么啊最好又是我?!
雖然阿寬及時擋話阻止但我想他應該在等下一次有人提起的機會= =
難道昨天星星一族說獅子座不要眼高手低在指這個嗎!?
我眼這樣算很高嗎......
 
下班時遇到淑娟聊了下~
原來他待5年多了=口=!!!!大廈客~~
可憐的加班人~~~
是說大家保養的真好....我都分不出來到底跟我差幾歲....||||
另外怎麼老是遇到比我小隻的對我說"你好瘦~~你都沒吃飯嗎?"
淑娟你快看看你根本就小我一個size啊XDD||||
快去吃飯~~
 
踏出大門前接到沛涓電話,
所以吃飽後一起去夜市約會啦XDDD
不知不覺也走了快1個半小時~@v@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