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芹菜的聲音很好聽=v=可惜沒辦法一鼓作氣~>3<
包水餃的前置作業需要很多時間...b
因為自家吃的所以阿母總是說所不惜成本XDDD
 
下午偷吃了我妹的泡麵把他惹火了.....=x=||||
 
雙螢幕作業基本上好像比較有效率!?
至少這邊聊一聊可以冷靜的去那一邊作業(邏輯怪怪的但是it's true  xD"至少現在...)
國中同學一起來攻擊我像孩子的媽....太過分了...T  To
原來我有有氣質過(噗!
 
明天至少要7:20到達公司才趕得上7:30的全廠會議......凹嗚。
是說我現在也莫名的暈就是......
聽音樂聽的太over了嗎.......(倒地
Davichi-8282   紅玫瑰
看歌謠大戰時還以為是Remix版本...
沒想到原曲就是前後突然有點跳tone的曲風XDDDDD
這團體真的完全沒聽過....b
話說中午意外看到電視台要播東方神起出道至今的精彩回顧~
想懷念一下時我爸剛好回來....
笑笑的跟我拿走遙控器....轉去看布袋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