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對那個每一頁都長很像的標準書...
有人拿著後視鏡問我想不想畫3D.....= =
只回一句:"可是我很忙。"
又天真的以為打退堂鼓了,
沒想到坐下又馬上站起來說"可是那種表格~~巴拉巴拉巴"
反正就是叫我不要做的意思,
我已經轉給芝瑩了沒在做了可是還要校對修正!!!
討人厭的是那種口氣啊!!
我得承認你很多東西都比我厲害很多,知識或技術面,
可是每次都把畫2D做標準書有得沒得當成很低下的工作,
你也不想想我進來之前這些事是你要做的耶,
董事長那天不是說一顆小螺絲也是有影響力的,老董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不要以為你不在意的工作就可以隨便亂來不負責任,
態度。
 
陽光超.級.刺眼,
所以我順勢的逃離我座位滑去芝瑩那邊畫草圖了= =a
不知道某人心裡會不會想說你不是說你很忙嗎?怎麼不待在座位?
我爽勒,哈哈。(這人開始偏激了...||||b
 
電話接好嚕~開春第一砲是思妤XDDDD
客戶很不死心的寄來第三次Indesign的圖檔,依舊打不開XDDD||||
喔啟丞好久不見:">
聽到他叫妹妹有種懷念感XDDD
 
很突然的又衝去秋澄了XDDD
明明前幾天才在講說近期內不要去吃到飽....
我們真沒原則XDDDD
總之,我想起上次忘記寫的一件事,店員很可愛=v=
但今天負責的服務生換了個女生~
不知前因我只接觸到後果:他來時這桌都一直笑,還說可以給我們灑米斯擁抱一下XDDD|||
太好了有了前車之鑑今天好像有克制了那麼一點點點(?)
聚餐結束。
來照片照片~
這是剛進去所以很乾淨~
吃到後來都忘了有相機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