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好,
吃完早餐就接到電話叫我們打包了......
繼88水災後第一次如此乾淨........
中午我們四個一起跑出去吃飯聊是非~~
如果只有一個人的意見是偏見,如果是大多數的意見就是本身問題了....
下午外籍員工繼續搬著我們的龐大物品,(大感謝>"<)
我們則是自己搬主機&推椅子進去
不知為何好像在拍千里尋母.....有點心酸的感覺....
一直被告誡說不要怎樣不要怎樣~不然會扣KPI.....
屁啦= =要扣去扣啊....當下我還處在奇摩子>金錢的狀態
看不過去一踏進這地方就唯唯諾諾的嘴臉= =
是說....我逃不過陽光的摧殘.....
在本來辦公室是因為靠近門有陽光會照進來反光.....
沒想到坐到裡面右側上方也有陽光.....
雖...雖然最近很愛SHINee但是陽光可以不用一直跟著我啊...||||b
還好淑鈴硬是把阿寬換到我後面~
比起在後面的不自在我寧願他坐我旁邊..反正有半個屏風=3=
小李離我超級遠沒人跟我耍北七了......||||b
最後,還好霸占了一支電扇直吹我......
裡面空氣超級不新鮮超級悶悶到爆炸~~~~~~~~~~~~~~~
為什麼某辦公室冷氣吹得像冬天一樣這邊卻不開冷氣.........
不知道有沒有網路...明天再test一下....
  
下班去辦公室看一下已經被清空在拆天花板了...orz
是要打掉嗎...我最喜歡的拱門造型....(掩面)
這樣業務部會變孤島......b
 
我妹:"ㄟ~你的東方神起解散了耶"
我:"蛤蛤蛤蛤蛤?????真假?"
這麼驚悚的消息怎麼都沒聽說@口@!!!
太久沒關心他們了....(汗
 
 
因為看了KEY跳女團舞才去找了原唱的MV......
可是我居然覺得KEY跳得比較有魅力O _ O ///
Onew唱英文歌好好聽喔喔喔~~~More~~
(SHINEE performs JUST DANCE(by:lady gaga) @ Daejun Festival '09 )
不過今天還是要推女團:">
After School-When I fall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