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很貴之外沒有特別的感覺~about星巴克。
大概是因為不愛喝咖啡吧....
讓小劉破費了感謝!!>W<(他一心希望隔了假日大家忘光光XDDD怎麼可能呢=v=a)
 
噗!!睽違已久的全廠會議又即將來報到了.....
七點半.......O3O
 
吼~~幹嘛又要找我去面試???
我又不是工設的也不是職場老手找我去是要湊人頭嗎?
手頭上的資料對一半被打斷讓我忍不住瘋狂碎碎念的回嘴
僵持了一下子我叫說事情都做不完還要我去~
他總算放棄了邊說"我的事情也做不完...."邊走出去....噗!
一瞬間覺得他也挺委屈的.....b
可是...我去就真的沒用啊!!
小李你最好是機械製圖的啦XDDDDD
看我們都不忍心當場戳破你XDDD!!!!
說到這~中午買了雞塊給我們吃耶!!有沒有就甘心~(感動哭
 
羿嵐沒找到要找的人跟我拉哩了一下.....
WHAT!!!?雖然淑鈴三個月實習結束要回來是挺高興的啦~
可是怎麼是商談要換我去????冏爆!!!
羿嵐你開玩笑的吧......不要去跟大爺開玩笑喔....= =+
我不想進去的理由多著,
才剛享用遲到用加班抵掉免扣錢的優惠.....進去就得提很早出門打第二次卡....= =
午休只剩一小時雖然早10分鐘下班....這樣都不能搶著包便當然後跟阿寬去買飲料= =
裡面空氣聽說很不好而且氣氛我想應該也沒這邊這麼放肆(?)= =
總之我討厭緊張兮兮的空間啊....我本身就夠神經質不用外在環境加持了.....
 
花不下大錢,小錢倒是挺能花,
該大氣就要大氣,吃就對了管他單價比什麼貴多少!?
反正買都買了開都開了又不能退錢,計較那些幹嘛= =(煩躁...
老梗長談.....
啊不過今天給了顆糖給宛歆時~
他說只有一種口味那不就要拍照留念?驚訝
孩子這又不是空運來台的限量品~XDDDDD笑死我XDDDD
 
畫畫聽歌~聽歌畫畫~
畫了一支腳看起來好好的~
再畫另一支就變調了XDD||||||||||||
OOPS!

紅心SHINee-Graze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