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
混混的追趕,特技腳踏車,
某國中同學陪著我逃到關廟老家,
當混混衝進來我以為要被揍的時候....
"恭喜SHINee得新人獎~~開懷大笑這是我們送的花圈跟禮物~~~~"
....................
這什麼夢.......
要也夢一下閃弟們可愛的臉吧......
我被追的好累......b
 
 
宛歆今天看起來更沒精神了
中午幫他買飲料簽上名字還畫愛心
結果他午覺睡醒一看到很開心~哈哈XDDDD
 
 
太上皇可能比較閒了.....居然自己跑來問我進行得如何....
我:"ㄜ...董事長我現在沒空做那個....."
董:"巴拉巴巴拉嚕哈 加班~" (我只聽到重點字XD"
語氣不差啦~可能叫我加個班努力一下!?
可是...加個頭啦~~~~~~~~
我加班也不會是在弄這個無頭緒的東西~~~~
是說6點半時...啟丞走進來很驚恐的說為什麼隔壁業務都沒人了?
一直說很恐怖~~這個時間點怎麼會都沒人?
搞得我也覺得怪怪的...||||(外面還有雷聲.....orz
 
 
才剛在笑我妹被冰塊黏到手指差點脫皮
下一秒我被熱水燙到手慘叫XDDDDDDD
笑死我們倆XDDDDD
 
 
遙控器壞了兩天
電視上的按鈕按上他跑下~
所以想看某一台不小心按太快錯過就要再按100次XDDDD
我爸受不了跑去買了新的遙控器~
結果變成所有功能字幕都在AutorunXDDDDD
眼睛會不自覺的跟著那堆英文選單左→中→右的一直掃描XDDD
我家電視好好笑XDDDD
 
 
呼~把桌電移到電腦室嚕~
可是不知道為啥不能上網....
光碟機真的不能讀...
不過後來我用筆電copy光碟到隨身碟再進桌電安裝~好了喔耶 !!
接下來假日來試著拆光碟機=v=+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