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好嚴重的地震...恐怖..T  T
 
洗車庫的拖把靠在支柱上曬太陽,
我妹沒注意到就按下鐵捲門的關閉鈕,
然後就是一陣東西卡住硬要壓的聲音嚇到客廳的三個女人,
慌亂的時候找不到遙控器跑出去也來不及...........
結果幾分鐘過後發神經的鐵捲門安靜了...
變降XDDDDDDDDDDD
當下我只想笑還有想拿相機幫它留念XDDDD
反正人沒受傷都好解決啦~
我們三個當下共通點就是.....怕我爸她老公碎碎念攻擊,絕對不能讓我爸她老公知道!!!! 
我媽趕快去打電話叫維修,
也不能幹嘛的我吃著東西我妹居然溜走了!!!!
我:"這個要幾千塊才能解決?"
我媽:"啥咪幾千塊?當初裝那個花了兩萬多~"
我:"靠~~我昨天才發薪水耶!!"
然後我跑去找我妹~
我:"阿母說那個兩萬多~那你付1萬8好了~"
我妹:"蛤?你很賤耶~~"
更賤的是她跟我弟講~然後我弟拿了5千給她XDDD!!!
好啦事後有還~算你有良心XDDDD
扯遠了,維修的人很有效率的到了我家門口,
他說這個不用換~喬一下就好~
很快的對鐵捲門施暴(?),很快的一千元飛了,
還好一切都在我爸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解決XDDDDD
 
 
一台電扇買來那麼貴...
回收卻只有25元....
靠回收過生活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軟體不相容的問題實在是....
本來要做的東西也做不了..= =a
 
 
oops...這種時候才真切的體會到年紀大了....
論壇真的很難懂..............
 
 
家裡沒大人之歡樂麥當當看影片時光~~~~
 
 
為何身邊沒有哈韓的朋友呢?都沒人跟我一起發神經...(雖然我也愛自嗨...
今天上FB時旁邊跑出個領養奶牛的廣告
恩....如果是右邊這隻溫牛的話我就領養....(輪不到你!)
 
是說啊~
關於桌布....有印象的...
大2跟雅琇住一起那時候桌布有赤西仁跟Kame的時代~
還有我的座右銘提醒時代~
然後有一陣子是TVXQ時代~
再一陣子是攝影作品時代~(好像是大3!?)
棚拍合照時代~
還有專題時代..(倒地
搬回家後除了內建之外筆電桌面是NANA外拍時代~
隔了好幾年終於又有idol出現在桌面治癒人心啦~~溫牛溫牛~
好,自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