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爸媽問我弟妹在幹嘛我都覺得很奇怪.....
在樓上反正就離不開睡覺玩遊戲還能幹嘛?
要幹嘛也是他們的事幹嘛要問我?
而且我也不喜歡講了之後害他們被罵,
結果就是大部分時間我都說不知道。
通常會有三種下場
1.妳們都在樓上他幹嘛你怎麼不知道?
2.懶的管沒下落
3.直接扯嗓門在樓梯大叫喊人
 
今天中午吃飯時間
我爸從田裡回來了,我媽早上去健檢累了在睡
下樓看到我爸又想煮泡麵趕快阻止他= =#
朝樓上喊了兩次要出門買午餐
車都牽好了我在外面曬太陽等
沒反應?
按電鈴提醒?
還是沒反應....
靠好熱整個火大!!
進去換鑰匙要騎我自己的車
越想越不爽走去樓梯口開罵,叫他們兩個都不要給我吃飯
爸媽在旁邊叫好....(只差沒拍手了....
不過罵歸罵我還是買了他們的飯跟飲料...
我氣飽了曬飽了吃不下。
 
就跟聽道理一樣,
我覺得要自己想聽才聽的下才做的到,
可是為何活到這年紀了連什麼時間點該做什麼事都不能領悟!?
不想下田不認真讀書沉溺在線上遊戲我都不想一直囉嗦
唯獨對家裡該付出的事我很介意,
到底要被罵幾年才會懂得自動自發?
唉....想一想我妹還算好一點...至少他平常還有在煮飯給我爸吃...
我弟連我在開罵他都呈現睡死的狀態......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很不喜歡管別人卻被迫管東管西的老大........
 
 
 
把耳機還我是個錯誤....
沉溺在耳機世界是不管我的音量的,
被噪音干擾的我妹,
燒聲的我.....
男生的歌音真的好低啊啊啊.......................
FT Island巴雷的音階才是適合我的......orz

儘管如此...推一下
紅心紅心紅心SHINee-One for me紅心紅心紅心
(這個是本篇日記的唯一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