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想吃煎餃去到早餐店老闆娘真的有做>W<
中午在跟小李念說想吃薯條結果真的有地瓜薯條>W<
昨天想喝黑讚奶茶但是懶的騎去買今天慶生要喝85度C >W<
天哪我一口氣吃到三種想吃的東西了真幸福>W<///
 
 
哲宇明天生日今天大家提前幫他慶生XDDD
去年也有~不愧是中流砥柱=v=//
然後有人要請星巴克了XDDDD
這.....想一想幾乎整週都在喝請客的飲料!!?
另外很訝異的是耘希是做到今天=口=!!!
我以為他也做到月底的說.....~"~
 

 
噗!!!!!!!!!!!!!!!!!
這次真的不是廣播文玲(發音關係聽起來有點像我名字都會嚇一跳)
"玟..玟瑜~玟瑜~踏去一一四"
冏!!!!!!!!董事長廣播叫我!!!!!!!!!!!!
辦公室內頓時有噗ㄘ聲的確定了我的疑惑....
三秒抓起電話回撥....orz
阿哈哈他又來關心我有沒有畫.....
"董事長...我還沒空..."
"$$#%^%&(忘了說啥)"講一半我馬上打斷他先發制人啦----
"董事長我下禮拜再找你討論~"
"吼嚇~阿愛嘎郵哈~"
"賀~賀~"
呼..................下周得自己去找他.....||||b
 
 
 
跟我妹跑去買東西.....
錢差點不夠冏到我們~身上剩2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