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到炸的起床....
本來還以為是昨天看3D的後遺症還沒退......
可是將近中午的時候頭痛一點都沒好
還開始肌肉痠痛又發熱....還想吐...
oops ....我想我快感冒了.....
 
去冰箱拿了保冰包回房間敷頭倒床
不知道是看到我在冰敷還怎樣...
總之昏睡5個小時都沒人來吵我....太神奇了傑克。
 
晚上總算是恢復了大半的精神,
不要是頭痛一切都好辦事~
我爸偶爾會把電視停在奇妙的頻道....
今天換成看哈利波特XD"
第一集~榮恩好可愛喔~傻小子紅心
但是中配超‧級‧不討喜.......
講的話跟字幕也搭不太起來....
還我原音版~~~
 
明天掃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