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個神經緊繃的上午....
 
下班沒回家直接坐上宛歆的車XDDDD!!!!!
前進新光三越原因是那邊他才會停車XDDDD!!!!!
(我懂不會停車的痛苦..拍拍)
先下樓覓食去
遠在台北的佩君打電話來:")
然後上樓先買電影票....
秉持著都來影院了當然要看3D版的覺悟
把其他的淘汰掉不知道看哪部好結果交給命運的猜拳~
魔鏡夢遊 / 超世紀封神榜
結果後者贏了。
最後證明命運在捉弄我們.....
離入場還有一段時間就四處晃
阿哈哈看上的東西都好貴...(苦笑
沒看上的東西還是很貴....
本來去1F要買星巴克
半路宛歆被化妝品櫃吸走XDDDD
櫃姐的名字真是有佛心來著~有佛又有蓮(印象深刻
結果了解的太深入沒注意到時間快到了!!
連星巴克都來不及買的拔腿狂奔XDDDD
入口處超級黑暗害我們兩個小叫了一下,
結果踏進去明亮的跟什麼一樣?(蠢蛋兩人組
飲料爆米花就定位人也就定位最後是我的3D眼鏡初體驗
以下是抱怨連連感想。
關於眼鏡........
一戴上............(默)
很明顯的設計這東西的人沒考慮到眼鏡族............
只好左手撐眼鏡右手吃爆米花忙碌了1小時45分
3D眼鏡因為不貼臉導致視線有個非3D的外框範圍而且好重....
然後看到的畫面字幕在超~~前面
影像也有景深導致眼睛一直要前後對焦超不舒服
3D狀態下的畫面顏色比較暗
有一大半的時間3D眼鏡是架在我的近視眼鏡上方
我寧願看有點疊影的亮麗畫面......
 
接下來是電影內容...
基本上,兩個人都唾棄。
一開頭講到宙斯+波賽頓+黑帝斯...直覺不妙.....
又看到孩子出生...更不妙...
跟波西傑克森好像!!!!!
只是波西是海神波賽頓之子
封神榜的換成了宙斯之子
既然都是希臘神話難免在心裡做了比較...
然後就是失望。
從頭到尾沒有令我有澎湃的心情(好吧傻小子被石化時我有心疼了一下
主角不是我的菜
怪物出現的莫名奇妙又死得莫名其妙(看到遠古神怪的眼睛正在想好可愛時,下一秒他就被石化了......到底出來幹嘛....
The End還以為要很溫馨的把他家人復活或跳海同歸於盡哩!!!結果居然是嗶--------(消音)
全部我最喜歡的是迪精跟一開始自告奮勇還有存活的兩位XD"很搶戲~
 
以上,3D初體驗不太美好的落幕,短期內我不想再看3D版了。
踏出影廳恍如隔世的暈.....
我們兩個就一直胡言亂語還走錯路XDDD||||
又跑下樓買了伴手禮~
我身上不到100元所以不敢造次XD
用看的就好用看的就好.......
然後宛歆載我回公司嚕~
遇到不長眼的車嚇死人!!
聽說除了他爸之外我是第一個敢讓她載的人XDDDDDD
我是覺得技術還好啊~只有其中一次轉彎有點瘋狂之外,哈哈XDDD
阿對了還看到國中畢業冊~有宛歆還有昀蓁~:"P
 
回家路上遇到不守規矩還給我按喇叭的北七車!!!!
頭好暈火氣更大啊啊啊!!!!!!
某段路上硬是催油門猛超他車(小朋友不要學...
吃完晚餐在沙發上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