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動決定吃泡麵...
然後誰提到雞排哩?
總而言之最後阿寬出去買雞排回來>Q<
俗又大碗又好吃的轉角遇到愛!!!
脆皮雞排感謝你今天沒開。
然後還有免費5X嵐~耘希請客感謝~~
不知道是剛好都沒點到適合的還怎樣....
反正我對這牌沒特別的好感...
至少沒像宛歆這麼熱衷啦XD(這兩天他應該很開心,哈哈
 
 
我每次都不記得在笑什麼....
可是好幾次我笑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髒
下班時間阿寬一邊哈哈哈一邊回馬槍的給了我個飛吻~
嚇了一跳直覺也回一個但是我剛剛又笑到口水快流出來了~
差點變飛沫XDDDDD
(所以說這間辦公室的人到底都在幹嘛XDDDDDD
 
 
外祖父做對年(台語)
一到家我的晚餐趟在桌上...
是阿母特製春捲........
因為是阿母製的所以就算我不愛甜椒討厭土豆粉不愛豆芽菜不愛豆干只想包蛋但是蛋味都被椒味蓋過了的情況下還是完食。
一定是Discovery的食肉畫面嚇到我害我腦袋忘了製造討厭的思想(聽你在說)
 
緣份啊...嚎啕大哭
我被李弘基的嗓音吸走跟唱了三天半的偷啦嗚狗呀~
剛剛冷不防又被閃弟們滑溜溜的吸回目光一去不復返了。紅心紅心紅心
身體不想動內心還是跟脫韁野馬一樣....嘿害羞
逢年過節的特別節目我就是想看這種Dance Battle啊!!
才不喜歡看每年都一樣的古裝反串劇或是以別人痛苦為樂的節目.....
不過網路好慢耐心只夠等完這段2:32然後一直replay......
我想這應該不是唱現場的XD??
與其走音不如對嘴然後認真熱舞吧~~~~~YO~YO~
恩...可是溫流唱歌的獨特嗓音真的很好聽喔...還有療傷系笑容開懷大笑
畫面閃太快我居然在小泰民身上看到當年赤西仁的影子....??
對棕色蓬捲毛也沒轍!?(摸摸頭......
MBC-中秋特輯
 
第一眼看到這個畫面感想是:"噗!!!!!!!!!!!!!!"
我滿腦子冒出蚌殼精跟仙劍初代的妖怪(兒子背著老太婆裝可愛那個XDD)
看幾次都還是很奇妙啊!!哈哈哈~~~~舞者真不好當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