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人問我回家之後都做些什麼?
恩....說真的回到家再做些例行家事上個網看個書就12點了.....也沒幹嘛。
 
群上集看一半,
前天趴在床上看害我閃到腰...body真不是普通的僵硬...orz
去看嘉義燈會時買的愛心書籤挺實用的,
但是會亮的鑰匙圈一直沒拿出來用,
N本筆記本跟N打的筆下場差不多,捨不得用也沒特別想用。
但是看到就是會有衝動........衝動來的又快又猛.........(自毆)
 
三月份默默的劃下句點。
清明時節將到不禁又回想起什麼。
還是想要戒指,但是真的可遇不可求,如同鞋子跟褲子一樣的難找。
 
最近在追Hello baby,一周等一集真的很難熬~
好懷念在宿舍時跟阿妮分享韓綜的樂趣,哈哈。
忘了聊到啥總之小李說我看韓國節目應該會懂一點之類的,
但是.....看韓國節目眼睛光是追字幕就很忙了XDDD(上下左右中都隨時會出現!!!)
(P.s 驚歎號每次都出現的好好笑....噗)
至於跟著唱韓國歌都是一直重複的音or空耳版.....
所以也沒學到啥正經又實用的XDDD
舉例來說.....正好聽到FT Island  -I hope
最簡單的一句"你會回來的 ,請你回來吧。"
教學是寫"偷啦嗚狗牙~偷啦嗚狗牙~"XDDDD
恩...灑郎嘿友~紅心(1001句韓語老梗)
 
雖然住一起,但是一周大概見到我弟2次面左右。
我工作他在睡,我在睡他工作...= ="
所以今天打電話回家居然是他接時還微微嚇到說你是誰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