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完後趕快寄出去的外觀圖....
驚!!!完全沒被打槍太上皇還寫了兩個優點"美觀+實用"!!!!(從哪看出來的我真的不懂XD|||)
天曉得我接到電話膽顫心驚的打開mail看到這等好消息腦內是花火節的狀態啊~
咻~~砰!!!我從這支歇斯底里狀態下的產物解脫了。
大概就是如同小李提到黑背景的魔力迷惑了太上皇吧~MAGIC!(小鐘語氣)
是說過去討論時真切的感受到太上皇想把立殷美人培養成一線大姐的野心(?)
可憐的立殷只能苦笑....|||b
題外話.....很巧合.....
每次我被徵召都剛好穿這件T-shirt+內搭黑長袖
然後討論完我被嚇得滿身汗馬上換成只有短袖....
I love ROCK!!!!(跳tone的吶喊)
 
心情很輕鬆的做著我的入子拍著我的照修著我的照片~
把被摧殘的A字板照片修的美美的心情真好~*
 
翊誠又丟了個案子給我....
每次不知所以然的聽到"耶~~玟瑜練習的機會來了~~~"心裡都會一驚.....
還好今天的勉強還算能力範圍內~硬是要做完再下班=3=a
耶耶耶~離開辦公室的腳步真輕快~
昀蓁正好關門就一起走去刷卡了~:"P
原來刷卡鐘下方的機器是這樣的用途,哇好酷。
但是希望我沒機會用到XDDD(↑忘記帶卡用的)
 
糙米飯好難吃。
跟健康的東西很難接上軌.....b
說到健康冬天走了我的臉也爛了......很少長這類型的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