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像大考前那麼緊張但我還是微微的失眠了......
然後3點還幻聽以為我爸叫我起床....
從180度平躺瞬間立成90度直角驚恐狀態.....orz
5點整...這次是真的我爸出現了...orz
無辜的我妹,精神超差的兩個人天還黑著前進保安車站
阿哈哈不要以為這麼早車上沒人....
大家都要去考試把區間車擠爆了= =
咻咻到達橋頭火車站跟二表姊&阿那答集合
轉捷運抵達凹仔底站步行到龍華國中
解散各自前往教室
噗!!!我的位置在講桌正前方跟老師面對面!!!
每節的前10分鐘預備時間無敵漫長.......
第一節國英,國文挺有把握還是錯了4題(考完有補習班在發答案券)
英文題目幾乎都懂意思但是重要的是克漏單字好不熟....orz
第二節考企管
死----------------------
第一題就傻眼....
考題跟我讀的差得有點遠....冏
第三節考郵政相關
很機車的試題也不少....
是說這種東西不出機車題也考不出什麼水準啦....(釋懷!?
超care儲金匯兌法是哪年由總統公布的?
還好沒臨時改答案!!!
 
解脫之後好餓啊~~~~~
本來說要去左營吃酸白菜鍋結果聽聞走路要1小時還不一定找的到就算了
轉往巨蛋站去漢神吃有點晚的午餐
點了高雄空廚的XXXX魚排飯
好吃是好吃可是我依然吃不完......
吃飽喝足開始亂晃嚕~
對了,白珍珠奶茶一中杯要NT70!!!
暴利啊暴利!!!!消基會這樣可以嗎!!!?
結果最後是在MUJI買了東西XD||||
離開前又晃去B1買看起來好好吃的麵包=Q=
回電話給阿妮,哈哈XDDD
GOGO繼續轉捷運轉火車轉機車到達家門口的一瞬間....
糟糕...我看到客人站在我家門口.....有沒有這麼會抓時間..冏rz
本來想一回家就休息的
結果家裡沒大人我只好陪他聊天...雖然大部分他只顧著發表自己的觀點....
我爸回來又開始忙著煮飯......嗚......我的後腳跟好痛啊.......
我真的不懂怎麼老愛來我家跟自己女兒吵架.....
一個比一個大聲然後客廳好吵..........
Let me take a rest OK?
I'm so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