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沙塵暴跟狂風的攻擊地板都積了一層沙==|||

趁著出太陽了趕快打掃~

 

 

中午跟我妹跑去台南

只能說….隔了一兩周當初想買唱片的熱血已經被澆熄大半了….

先看到的是東方神起(TVXQ)成軍5年的精選,

好懷念喔沒想到在出道時就關注他們了=v=// 合聲大好紅心

八分音符隨意挑一下八分音符Rising Sun / 千年戀歌

FT-Island最近超紅可是我沒愛(被毆)

唯一知道的是主唱~因為他演原來是美男=v=///

不過不過~~~專輯設計超可愛的!!!

彩虹色封套一個顏色裡面各裝一個人的寫真摺頁~疊在一起超鮮艷搶眼的*

然後SJ的專輯曝光率跟人數成正比…..眼花撩亂XDDD

人體探險隊笑氣特輯我看100遍會大笑100遍,哈哈。

八分音符隨意挑一下八分音符Sorry Sorry

曝光率次高的是SS501

不過對他們的愛偏向綜藝節目內容引發的

(好懷念我們結婚了皇甫姐姐跟傻傻賢重這對CP相處內容XDDDD)

歌的話也有挺喜歡的可是沒有到澎湃的感覺!? 目前。

八分音符隨意挑一下八分音符Love Like this.

下一個發現BIG BAND!

一抽出專輯,!!!!!!!!!!!!!”這封面設計怎麼回事????

明明LIVE舞台設計的超有感覺專輯封面卻好像夜市的電音舞曲大輯….

看到兩張都差不多那樣…….科系病真煩…..|||||

八分音符隨意挑一下八分音符Gara Gara GO! / Lollipop

SHINee閃弟的找好久…..在我厭煩人群前只看到兩張…=3=

八分音符隨意挑一下八分音符姐姐你太美了

韓國音樂偶像事業經營的真得很不賴~

幹嘛不好好發展硬要南北韓鬥爭要不就是挖出別國祖先說是他家的….

好吧兩碼子事。吐舌頭

想很久遠的當初好喜歡KUT-TUN()….

可是近年來曲風跟我喜歡的漸行漸遠就沒特別關注了…..赤西仁I’m Sorry.

Arashi松本MO是因為演寵物情人愛上的~之後的日劇也都很喜歡他演的角色~

有種莫名的情愫導致就算外表不是我的菜又很想吐槽他髮型也還是不自覺會關注一下

(這叫….角色飯!?個性飯?!)

後來貧窮貴公子又愛上櫻井翔二宮和也….

……

寫著寫著實在很想說我好博愛不是濫愛喔….不是長得好看就行的。

這時候很佩服我妹從S.H.E出道就一直支持他們正版專輯到現在!!

BUT買專輯叫我買單可惡!!所以午餐給他請=3=

本日最嗨的是經過服飾店聽到Akon的歌~

差點為了想聽歌走不出去=v=///

但我不知道Akon長怎樣XDDDDDD||||

 

其實在光南的專輯區沒有停留太多時間我卻寫的洋洋灑灑….

好久沒買書來看嚕~跑去金石堂買了書~:”>

今天怎麼回事?!

整路上都是希望捐發票的年輕人….走不到10m就出現2…..

每次要捐我妹就會叫XDDD”

他跟我爸很愛對發票XDDD|||

離開擁擠的人群後跑去舅舅的水果店

吃了盤免錢西瓜跟他聊了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世界地球熄燈1hr  8:30-9:30

開始前10幾分來了個小小的地震…@@

響應。(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