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可以再北七一點笑死我了XD
 
中午飯吃一半宛歆突然氣衝衝的跑過來:"玟瑜你昨天有沒有看就想賴著你!!!?"
噗.....原來是業務部除了昀蓁以外都沒人在看偶像劇XDD
他在氣這麼好看怎麼都沒人跟他聊XDDDDD|||||
偏偏昀蓁出差在國外這樣....小孩子性XDDDD
可惜我只熱一瞬間又愛自嗨都隔好幾天了實在嗨不起來捏....(擦汗 

吃晚餐時阿爸亂轉轉到一枝梅
喔喔好懷念!!結果畢業後我也沒繼續追到完結篇....b
那不是重點,
重點在剛好撥到長得很好笑(喂)一枝梅的養父被打斷牙的那幕....
我爸:"哈哈他跟我一樣 ~~~"  (←缺一支門牙)
還真的!!!!XDDDDDDD笑死我啦,哈哈~~~
 
 
 
我心情不錯,但還是治癒一下心靈 (純粹突然想到硬要放XDDDD)
SHINEE-泰民-笑容最高小王子紅心
但我最喜歡溫流的歌聲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