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貓尿味+清潔劑=農藥味的環境度過了頭痛的工作天,
回家待在房間遠離音樂讀書中....
讀著讀著讀到我妹床上去了XDDDDD!!!!!!
果然寧可聽嗨歌偶爾分心也不要專注沒多久就倒地好....
他下樓要睡覺發現才叫醒我
然後在黃金養肝時間我居然是醒著的"orz
 
ㄜ阿董事長召見!!
等待11點的到來真是段折磨身心的時間orz
或許因為他太多事要忙了快速講完他care點就閃人------
呼!!!!唉猶謝謝其他人替我擔心>X<
 
黃特助也畢業了...
我以為他撐得過的.....b
偶爾也會有人講說很累不想做之類的....>"<
hold住啊大家~~~~Q  Q
不過說真的自從太上皇來坐鎮後笑聲少了一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