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早了一點出門去光臨早餐店~

說要約出來聚個餐XDD

 

才騎到半路就覺得微微打滑的不對勁....

停車一看又破輪了.....= =

打電話給小李說要請假後

開始用直線七秒(考駕照)的速度緩緩前進...

怕突然就犁田還不敢把腳伸起來一路到了保安車站轉角的機車店...

還好一大早就開了Q_Q///

昨天才換了300的擋板今天又花700在後輪.....凹嗚

剩下的半小時跑去對面小7吃早餐....

因為很無聊我把身上僅剩的百元鈔拿去買月刊XDDD|||

小7裡面好溫暖好想睡覺喔....................................

 

拿到假卡才發現上一次請假事由是機車破輪.....

所以我這次寫"輪胎又破了....."

是要破幾次(翻桌

害我現在騎車都有點後遺症一直覺得在打滑……(很愛嚇自己

 

宛歆每次跑來跟我訴苦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我沒碰過抱歉..Q Q…

是說中午業務部跑出去聚餐門上了保全

包飯回來好像想起什麼跑過去要找宛歆

結果警鈴大叫!!!!!XDDDDDDDDDDDD

嚇死我了!!!!!XDDDDDDDDDDDDD

還好啟丞剛好在我們這吃飯去幫我關掉…Q xQ

 

下午是拍畢業照的時間,

稍晚補拍團體照~請看~:”>

下班時剛好遇到Josh,鵬程萬里~~~新婚愉快~~~~

 

    JOSH

昀蓁→立殷→思妤→雅錞→綺華→佩君→艾欣→宛歆→瀞寛→耘希→ME→哲宇→翊誠→小李

   

 

回家跟我爸講破輪的事他又扯到誰叫我不早點出門,

火大我又回嘴了…..= =”

然後看到薪資單遲到1分鐘扣100…

我弟說他們一分鐘扣5元就有人在叫

這樣比起來….根本是暴利….orz

人比人氣死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