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一直騷擾我...
半夜怒醒是秦假仙狀態.......orz
 
家事做完又窩在摺疊桌前一邊GD一邊寫試題.....
坐到我都快膝蓋退化了.....|||
12點左右很嗨的在哼"哈~哈~哈~哈~~哈ㄅ哩客(Heartbreaker)"
哈到一半我阿罵出現在門邊嚇死我XDDDDDDDDDDDD!!!
原來是阿爸下田把阿罵順便載回來吃飯XDDDD
平常叫不醒的我弟在老人家的攻擊下超快的起床XDDDD
 
我妹的打工生涯短短兩天結束了.......
 
好想去光南聽音樂看我的愛們喔.......
今天依舊是BIG BAND系列嗨歌滿天下
(我對白髮美男子造型好像真的免疫力比較低....害羞還有滑溜溜(?)的手腳....)
 
(不喜歡嗨歌的人勿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