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長被我穿到腳跟處破掉的牛仔褲...
在上次雨天帶回太多泥土後被我剪了一圈
然後阿母想剪整齊又剪了一圈....
最後拿去給人家收邊又反摺了一段....
結果一穿才發現變好短阿=口=!!!!!
風都從腳根灌進來了=口=|||
 
下班路上飛走了.....
我吃一半的早餐...orz
 
薑母鴨薑母鴨~=Q=///
 
這種天氣.....
第一百二十六條、第一百二十七條....
我都快條條規章通周公了...........
 
 
剛剛跟二姐在幫我媽裝薪資單~
因為一個人有兩張結果變成我們在玩人名抽鬼牌XDDDDD||||
最後他看到我爸在準備明天的早餐薑母鴨
笑到倒在沙發上XDDD有這麼好笑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