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理所當然看起來是車輪的東西被當成了蓮藕XDDDDD
帶宛歆去鬼屋找水標~
自從餐廳移到前面後再也沒來過,差點就忘了在哪裡XD"
非常準時的下班就遇到了下班人潮~
很嗨的跟正在開車的宛歆打招呼~我都不知道我在嗨什麼XDDD///
 
我爸講完電話後說我媽花了500買了公司的桌球桌,
他等一下去接她回診順便載回來~
想說突然想把桌球桌換掉是想當復健嗎.......
害我急忙跑去N年沒進去過的桌球室開始整理--------
 
這桌子在N年前被無知的小孩們拿濕抹布照顧過後就地殼壟起了....||||
 
看看這灰塵積到可以這樣寫字XDDD
那是我的手跟....要丟掉的襪子...XD|||
用完就丟真棒XDDDD
 
跟漫天灰塵抗戰到他們回來......
我妹在樓下說:"你白整理了喔~"
下去一看............什麼桌球桌!!!明明就是電腦桌啊!!!!!
是哪支耳朵可以聽成這麼離譜的字眼....冏爆!!!
還我剛剛流的青春汗水~~~~~~Q皿Q...
是說要增加一個地方放這新桌子......所以又得開始整理電腦室.....= =
通通丟掉丟掉~通通丟掉~
陪我5.6年的EPSON事務機也決定搬去回收了..一來沒啥在用二來墨水很難買~"~
其實比那台新HP還好用~真捨不得....>3<
擦電線不小心動到網路線結果我妹線上遊戲斷線.....
居然還反問說幹嘛拔他網路線= =?
我在這邊洗個半死你聞風不動的玩線上遊戲我還想揍你勒!!= =###
來回爬1-3樓清了一堆中型回收跟垃圾,真舒暢!
 
噗!!車借我爸騎去田裡...
本來要掉不掉的引擎檔板就這樣掉了XD||||
趁著還沒開飯前騎去修理.....
生意真好好多車在等....
唉呀缺貨...只好先請他幫我檢查其他的~
先走回家了:">
好餓喔.........經過小7買了Pocky邊走邊吃回家
懶懶熊攻占了小7....好多懶懶熊=口=!!!
吃飽飽看看連續劇
齊可中跟丁卉凡快點在一起不要來阻礙言承旭啦!
(可是在一起就完結篇了...嘖)
離題,兩小時後又走去牽車~
回來順便把車磨一磨擦一擦....
唉呦它傷痕真多.....可憐的孩子.....b
總之,
我今天運動量超充足的啦(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