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公司沒多久...
突然開始劇烈搖晃
小李說不是上下跳動就沒關係~
所以我繼續吃著我的早餐一邊扶著看起來很脆弱的螢幕XDD||||
倒是隔壁業務部驚叫連連的跑到外面去了XD|||
一整天有感的餘震至少2-3次....
是要來幾次阿頭好暈@@||||
回家看新聞果不然的一堆報導,
很慶幸的是沒有看到人員傷亡的消息,天佑台灣。
晚上去看外婆....阿水說地震時他們兩個抱在一起哭.....orz
然後還好上方的東西掉下來沒把我筆電攔腰撞斷.....(汗
 
 
中午在看"就想賴著你"時.....
Ella神經質的表情讓我覺得好像監獄兔的小綠XDDDD
我愛害羞的項羽平謝謝。(不要亂告白
 
 
二表姐房間不知道為啥牆壁的漆面全打掉
現在一開房門就是磚塊砌成的原始樣貌,
說真的....還挺美的阿=v=////
 
過年前小李帶相機來時幫我們拍的XDDDD
我想我的人工馬賽克會越來越得心應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