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瘋狂replay的是閃弟&Big Bang......
可是...我昨天居然夢到SJ=口=!!!!!!
 
 
平常去的那間早餐店今天開始公休10幾天~
所以去了第二間....然後,意外瞄到新人....
好像是以前在早餐店打工的同事=口=!!!!!!!
唉呦不敢盯著他做確定而且我又快遲到了...........b
 
 
老董經過跟他對到了一眼....
"下午跟你討論型體"講完這句又快速的消失在我的視線=口=|||||
結果膽顫心驚的過了一整天也沒找我....||||
 
 
最近都很準時的覺得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不討厭素食,
但是今天吃到的三種水餃牌子都好無味----------------(苦臉)
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素食水餃在斗六......(口水...
吃飯配波特萊爾的冒險......
剛看到還不確定歐拉夫伯爵是不是金凱瑞......
下一秒看到他誇張扭曲的臉後馬上確定了XDDDD
我再也沒看過比他更扭曲的演員了(是稱讚XDDDD
很喜歡克勞斯在動用腦中資料庫的畫面:"P
演柔兒的小女生真有氣質~:">
不過一下子被轉去型男大主廚一下子又被轉去大愛台.....
只知道大意但是沒有很仔細的看完....b
片尾類似皮影戲的風格是我的菜=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