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好加在最後一天上班日沒有遲到!!!
為2月劃下完結篇-------
不過為什麼吐司夾蛋是辣味的......................??
 
阿寬今天有溫馨接送情所以中午意外的吃到麥當勞XDDD
宛歆之前在歐洲幾乎天天吃所以有點唾棄XDDD|||
 
週六上整天班其實比平常輕鬆的說~
因為大人通常不在=v=///
啟丞走進來說了句"我沒有說董事長今天去山上喔~"
喔!!!!!我懂我懂!!!我什麼都沒聽到XDDDDDD
(開冷氣XDDDDDDD)
雖然整天下來好像只有短暫的前幾分鐘有感受到所謂的冷氣....
總開關根本就被關了吧.....Q皿Qo
真的是突然就變成夏天了呢...O x O
說到這就讓我想到...凌晨三點蚊子在我臉上玩賓果........
三點!!這麼尷尬的時間!!!
起來用毛巾敷腫起來的半邊臉還要一邊抗戰...
我不知道自己努力了多久又倒了......
決定明天要去把以前的蚊帳翻出來想辦法裝在房間...= =#
 
 
 
MTV撥到BIG BANG -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上網找MV來聽後...你知道的.....就會看到blog的其他熱門推薦....
再看到只聽過音樂的Lolipop.....(也是會中毒的歌XDD....拉哩啦哩啦哩啪~拉哩啦哩啦哩啪~~)
韓國女團體的MV造型常常讓我不敢恭維.....b
正在想說2NE1裡這位(左二...)的褲襪風格感覺有點JOJO(冒險野狼).... 
馬上發現......閃弟(SHINee)的JOJO好棒~~~紅心紅心紅心
明明旋律很歡樂歌詞卻有點悲的歌XDDDD
版主特別推薦的2"42雞蛋糕好好笑XDDDD
台灣人才懂的笑點XDDD
附帶一提.....閃弟5人比較好認....BIG BANG我實在是分不太出來...Q  Q"
My JO JO~Yes JO 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