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辦公室一眼映入的紙條….

挖靠!繼無消無息到昨天才確認後突然要開會了…..

我啥都沒畫…..開始趕工…Q ^ Q

整天都在擔心突然就接到電話被叫過去

結果下午電話來了:”小魚~董事長說他今天沒空要改天喔

歡天喜地阿我XDDDDD

Keep going,FU不對怎麼畫怎麼怪…=3=a

 

情人節那天到手的菓風小鋪巧克力總算記得帶了:”>

左上小李左下阿寬右上宛歆右下翊誠一人一顆:”>

比起吃巧克力我覺得送巧克力還比較開心,哈哈~

不過這種事沒有資本天天來一次…..|||b

 

 

 啓丞在跟阿寬聊學校的事~

後來知道我雲科畢業的問說:”妹妹那你怎麼還在這裡!?”

阿不然我是要去哪裡XDDD

雲科畢業後就職中心嗎XD|||

 

很突然的,報考了郵政招考,

每次要填畢業年度&工作經歷都讓我有點困擾….

匆匆忙忙的回想…@x@

去表姐那看了一眼題庫………..火星文==|||

等拿到題庫接下來要體驗好久不見的讀書生活嚕~

剩不到1個月…..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