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就要撞飛黑色Lily嚇死我了!!!!!Q口Qo
一大早冷汗直流....
 
今天的工作很空洞。
吃了玉米,拿了堆餅乾。
 
趁著拔牙前大吃特吃鹹酥雞跟泡麵。
就知道會等很久拿了書去看.....
好無聊的書....
還好我當初沒被封面騙走.....
唉呦這次打麻醉比較痛....
而且沒多久醫生就來了在我出聲抗議會痛的兩秒後....
耶?他拿牙齒給我看了...@@a
怎麼這麼快!!!?
一問之下原來上次的時間都花在切來切去.....原來有切喔....|||b
 
回到家30分鐘後拿掉砂布用手電筒照給我阿母看~
結果坐在旁邊的表姊也說他要看~
一照他大叫"喔好恐怖!!嚇死我了"還邊倒退XDDD
拜託是你自己說要看的耶XDDDDD
笑死我啦XDDD
邊笑邊流血XDDDD
之後問他要不要喝紅豆湯他的臉也好笑得讓我口水快流出來了XDDDD
 
要傳東西上了線,
跟好幾個人聊了天~開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