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神經真的很奇妙...
一模一樣的手機鬧鈴聲在年假完全沒作用....
開工第一天居然就叫醒我了....
樓下那位天天早上來拜訪的大嗓門阿伯也是功臣之一......
 
阿母本來好心想幫我烤麵包.....
結果全焦了.....b
 
開學了學生都湧出來擠爆附近餐廳....orz
 
最意外的大禮!!!
今天有開工紅包可以領耶!!!!
這是我進公司以來第一次領到薪水之外的錢財*口*
吃晚餐時拿出來跟家人炫耀,
被吐槽說200你也這麼高興~
是阿這樣我也爽=..=////
 
我還在想說怎麼都沒人要跟我搶雞米花....
結果是他們早就一人嗑掉一盒了=口=!!!
而且還通通跑去洗澡讓我煮飯...=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