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下田幫忙但我爸的怨念太深所以還是照原定計畫出發了。
 
前進德元埤,但是5月份才正式開園現在園區內根本就跟荒野沒兩樣.....儘管如此還是一堆遊客在踏青看牛....
廣大的柵欄裡只有兩頭小牛,
這種天氣毫無遮蔽物的依偎在一起看起來好可憐....Q  Q
走走晃晃很快的結束。
午餐時間到了新營的綠都心公園附近覓食,
然後進去散步,反正就是走走看看沒啥特別的。
接著到達鹽水的某老街,
讓我爸在車上睡午覺我們下去晃晃,
吃了豆花。
後來又去看了一下八角樓,可惜二樓不能上去@@"
中間還有停在某處的關帝爺廟看了一下。
下一站到總爺,看了佛像展參觀了日式建築,
日式建築好棒啊啊啊~超想在地板打滾=v=////
是說阿...
看到青蛙想到雅琇,
看到雞想到冠秀(雖然小可明明是鴿子XDD
看到貓頭鷹想到小桂,
所以我都忍不住的拍了照=v=////
最後就趕回家嚕~
 
被小白載出去涮涮鍋前集合,
嘖,沒幫我們留預約的位子所以轉到其他地方聚餐。
迎記火鍋,雖然是在歸仁但我第一次吃XD"
今天有絃婷+小白+老爹+怪獸+石頭+莊周+我,
 
吃吃喝喝聊聊之後還轉去隔壁的85度C續攤聊天~
抵不過低溫在10點解散XDDD
這種天氣真是眼鏡族的困擾....好霧阿OxO"
呼氣都有白煙耶,不知道剩幾度...(白天看已經12度左右了...)
回家發現我妹突然被二姨抓去苗栗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