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不是菜湯不是泡麵也不是粿的早餐了(感動哭
 
下雨天動力急速下降,
一度想逼迫我妹今天不要出門...一 一a
不過他一直問一直問我想他應該想出去吧....就....
很快的到了中午匆匆忙忙的出門
是低,陪他會網友之約,
我是跟監兼擋箭牌.....一 一a
 
好加在一路上都沒在飄雨了~
到達華納跟財神爺問了電影場次,
因為我的私慾決定看神火之賊!!!XDDDDD
唉呦誰叫他們都說什麼都可以=3=a
買票時巴拉巴拉也沒聽清楚就回答他好~
導致事後我在回家路上才想起...為啥三個人看電影要花到破千......
是因為那個抽福袋嗎=口=!!!!!!!
想破頭都只有這個可能阿!!
好,錢都花掉了我只是想叫一下,回正題。
離入場還有一段時間先晃去南方公園找吃的~
炒泡麵好吃耶=Q=///
很可惜的看到了抽菸畫面...登登,扣分。
再晃去金石堂...我好久沒看書了.......面目可憎(掩面
(中略)
入場,大爆滿=口=!!
不是我要說...票價貴一點排場就是不一樣.....
大螢幕大音效連字幕都好順眼阿OwO///
羊男對付N頭龍那幕讓全場響起爆笑聲跟掌聲XDDDD
特效好棒劇情也挺緊湊的~穿插默默的搞笑..=v=//
總之,來電影院果然就是要看特效片才好~呼( 滿足
雖然事後我妹說他看到快睡著....這...想睡的點我很難懂啦.....
P.s 片尾字幕撥出後別急著走喔,後面還有一小片段~:">
 
 
回家前又晃去南方公園買珈喱飯,
顧個車等我妹來想往後坐我也可以把車弄倒.....(掩面
還好我溜的快...X _ X
 
 
全聯公休=口=!!!
好不容易想出門採買明早早餐的材料卻撲了個空..Q  _  Q
倒是都忘了今天有夜市.....
可能過年又天氣冷攤位少很多~不過也因為這樣每一攤都好多人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