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讓外出的意念退卻。
還在晾衣服我媽居然跑到電腦室來XDDD
收著他的信笑的不亦樂乎XD|||
我看我的MW毒氣風暴,
小健一定要跟悲慘扯上關係....可憐的孩子....最後真帥..Q _ Q//
沒多久就接到電話米漿阿姨家要來我家烤肉=口=
這種天氣=口=!!!
開始準備東準備西,
唉呦大我一兩歲的姊姊小孩都可以自己走來走去了=口=
而且長的好像耶!!基因真是神秘又恐怖!!
煙燻我家XD||||||
吃飽喝足從車庫移進室內泡茶摸八圈~
坐沒多久睡意正濃的我溜到樓上捲棉被...
睡醒人都不見了..orz
 
明天要跟監順便看電影OvO(有這麼嚴重XD
心情很矛盾耶.....
 
 Taylor Swift -Our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